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梅州旅遊局 強力推薦【世界客都梅州】

梅州旅遊局 強力推薦【世界客都梅州】

來台推廣兩岸旅遊合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5-22 08:12   更新日期: 2014-05-23 00:08   記者 梁珍彗 / 苗栗縣 報導  

【記者梁珍彗/苗栗縣報導】

廣東省梅州市政府梅州旅遊局來台參訪,未來將推廣海峽兩岸旅遊合作,盛情邀約台灣鄉親們到『世界客都-休閒梅州』來作客。

梅州市旅遊局為推廣兩岸旅遊合作,拓展『客源地』,大力宣傳推介梅州市以『世界客都』為核心旅游產品,進一步提升“世界客都-文化梅州”的知名度和市場占有率。梅州市政府梅州旅遊局副局長朱瑛率領梅州台灣事務局科長李浩、梅州旅遊局總經理陳貴宏、台商協會副會長陳秀錦與嘉賓們到台灣推廣「世界客都‧休閒梅州」旅遊推介座談會,此次座談會分別於台北、新竹、高雄,各辦一場座談會。昨天下午,梅州市旅遊局到新竹舉行旅游推介座談會。

梅州旅遊局表示,梅州與台灣人緣相親、地緣相近、血緣相通、文緣相連、商緣相生,此次來台旅遊推廣,真誠地邀?你們前來縱情客家山水、品位客都風情。

梅州市旅游局副局長朱瑛在致詞中熱情洋溢地向台灣鄉親們人民發出了??的邀?。朱瑛表示,梅州歷史悠久,被譽為『世界客都』,是全球最具代表性的客家人聚居地。梅州市地處廣東省東北部,是葉劍英元帥的故鄉,新加坡兩任理李光耀、李顯龍父子以及泰?兩任總理他信、英拉兄妹的祖居地。目前,梅州旅遊將突出6種文化,即客家、綠色、?色、養生、宗教、創意等文化特色。

在“食、住、行、遊、購、娛”等旅遊六要素方面,梅州有全??色旅遊經典景區葉帥故園、國家5A?旅遊景區雁南飛、養生樂園雁明湖、平遠天道、橋溪古?、客天下、千年古?靈光寺、梅江櫻花谷,以及豐順?泉、五華熱礦泥和麓湖山高爾夫球會等休閒配套項目。

並在召開推介會上,以梅州旅遊專題推介和旅遊資源及項目推介為形式,向來自台灣各地的廣大來賓們介紹了客家風情和客家美食,更直觀、形象地展現客家的迷人風情,充分領略客家旅遊、客家文化的美麗、活力和穿透力。次梅州旅遊局推介旅遊活動座談會,充分的展現了形象、增進了交流、加?了兩岸旅遊合作、拉近了兩岸客家文化交流的認同與同體共識。

圖-1梅州市政府梅州旅遊局副局長朱瑛(左5)率領梅州台灣事務局科長李浩(右3)、梅州旅遊局總經理陳貴宏(右5)、台商協會副會長陳秀錦與嘉賓們到台灣推廣「世界客都‧休閒梅州」旅遊推介座談會

圖2-【世界客都梅州】旅遊名勝風景區-『客天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