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監理新聞 > 高市監理所交通安全漫畫與環保寫作比賽 得獎名單揭曉

高市監理所交通安全漫畫與環保寫作比賽 得獎名單揭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5-23 13:04   更新日期: 2014-05-23 13:04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為了促進交通安全常識及環境教育的推動,高雄市區監理所舉辦「交通安全4格漫畫比賽」與「環保護地球寫作比賽」,引起民眾熱烈響應,報名作品近400件,得獎名單及作品已公布於高市所網站,並將於該所公開展覽,歡迎民眾親臨現場參觀。

今年的參賽作品主題多元、風格多變,更將時事融入主題中,例如「拒當低頭族」是今年度最受青睞的參賽主題;而向來備受重視的「酒駕防制」也是參賽作品的大宗,其中高英工商的陳同學另闢蹊徑,不強調車禍的驚險場面,而由傾倒的酒瓶中流出的酒液,引發傷心淚水,最後連結至醫院的點滴,導出酒駕帶來的悲傷氣氛,不但具有創意更發人省思,因而勇奪高中組第一名。

高市監理所舉辦的繪畫和寫作比賽邁入第二年,期望藉由比賽引起民眾的關注,深入傳達重視交通安全和環境保護的觀念,並以輕鬆的漫畫和作文形式揮灑創意,啟發出更具成效的宣導作品,達到寓教於樂的雙贏目標。

本次比賽頒獎典禮將在本週六(5月24日)於高市所舉行,當日亦結合「103年高雄市交通有愛、家家平安」活動,宣導多項交通安全知識及監理業務,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