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快車道上塑膠袋紛飛 女警幫忙撿拾避免發生意外

高市快車道上塑膠袋紛飛 女警幫忙撿拾避免發生意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6-02 22:57   更新日期: 2014-06-02 22:57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岡山警分局前峰派出所警員陳孟勤,上午8時許在岡山區前峰路與河華路口執行交崗勤務時,發現一台滿載漁獲之自小貨車行經該路口時,突然從車上掉落一大包塑膠袋,結果塑膠袋散落一地且隨風飛散各處。

員警見狀趕緊上前通知車主有物品從車上掉落,由於飛舞的塑膠袋恐影響駕駛視線,亦容易導致機車騎士發生摔倒意外,且該路口來往車輛頻繁,嚴重影響行車安全,員警陳孟勤遂主動幫忙將飛散各地之塑膠袋撿起,以維護用路人的安全。

自小貨車的駕駛盧0惠得知塑膠袋散落馬路,也趕緊停下車隨同員警一起撿拾掉落地上之塑膠袋。警方將巡邏機車停於後方警示,然後指揮來往車輛減速慢行,費了一番工夫,終於撿拾完成,未發生意外。

據了解,駕駛盧0惠當天一早載著漁獲欲前往市場販賣,沒想到用來盛裝漁獲用的塑膠袋,因未繫好而散落一地,造成大家的困擾覺得很不好意思,盧婦對於警方的熱心幫助深表感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