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歡喜心捐髮助癌友

桃園—歡喜心捐髮助癌友

議員萬美玲 發起義捐秀髮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6-07 23:32   更新日期: 2014-06-08 08:20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6/7上午在桃園縣議會大禮堂舉辦的義捐秀髮活動,將善心人士捐出來的長髮製作成自然美麗的假髮,讓接受化療的癌友仍能充滿自信,戰勝病魔。桃園縣長吳志揚特別到場,親自為捐出秀髮的小朋友剪下長髮,並讚許在場捐髮小朋友的義舉。

吳縣長表示,藉由這個活動捐出來的秀髮可以製成自然的假髮,能讓癌友感受大家的愛心,戴著更感溫暖並增添自信。

長庚醫院管理部高專戴興業感謝當日的捐髮活動,他說。結合醫院的專業和外界的資源,一起來幫助病友來抗癌。

參與義捐秀髮的活動,捐髮人需有未染燙、未受損並長30公分以上的黑髮。捐髮方式除可在今日活動現場由專業設計師剪下外,亦可將頭髮洗淨吹乾,綁成髮束後剪下,用乾淨紙張包覆後捐到萬美玲議員服務處。

這場「義捐秀髮,美麗重生,擁抱希望、走出自信」活動由桃園縣議員萬美玲發起,透過臉書、志工宣傳,活動前就收到100束捐髮,今天更有70人到場,讓美髮設計師剪下長髮,捐出製作假髮送給長庚癌友。

富學國際遊學中心、工商婦女會響應支持,吳志揚、社會局長陳仲良、長庚癌症資源中心高專戴興業、富學國際旅遊中心董事長鄭一鳴,西門里里長陳美卿也是癌友,她和9名好姊妹里長皆出席。

響應活動的人很多,有幼童、學生主動捐長髮,讓人感動。萬美玲表示,發起捐秀髮活動,每捐一束長髮,製作1頂6000元的假髮,送給長庚癌症資源中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