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歸仁分局慶祝103年警察節辦理捐血活動

歸仁分局慶祝103年警察節辦理捐血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6-11 23:53   更新日期: 2014-06-11 23:53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為慶祝103年警察節,特於103 610日上午10時起至下午17時止,在歸仁分局大門前辦理「熱血警察挽衣袖、袋袋相傳警馨情」之捐血活動,將口號化為實際的行動,發揮「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之博愛精神,蔡分局長表示,身在公門好修行,捐血是默默行善助人的義行,本分局希望藉由此活動,拋磚引玉,改變民眾對警察之刻板印象,展現警察鐵漢柔情之一面,更激發一般民眾踴躍參與捐血之熱忱。同時號召警察志工、義警、民防、巡守隊及警友一起加入,共襄盛舉,營造祥和安樂的社區警政。

本日捐得熱血共15250CC,此次參加捐血人員除捐血中心發送小禮物外,另由歸仁警友辦事處主任薛文祥先生提供100箱關廟麵,分送現場捐血民眾,藉以拋磚引玉,感謝大家的義行,喚起社會大眾一起共襄盛舉,讓這警察節更別具意義。

分局長蔡丁賢表示,警察人員平時忙於治安維護、交通疏導等工作,更應積極響應各項公益活動,挽袖捐血是默默行善助人的義行,此次活動意義非凡,不僅讓自己健康,為善的心更是難能可貴,希望藉此鼓勵同仁發揮「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以愛心來凝聚血液,傳承生命動力,共譜祥和溫馨的社會。

此外並藉此機會向捐血民眾實施各種詐騙手法及防搶、防盜、防竊等防範犯罪及交通安全宣導,使民眾更了解警察之服務與用心,主動關懷同胞及熱心公益情操,以具體行動展現警察加值服務,感動溫馨的新形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