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e-動名片 > 「巴黎秘密」尊享禮遇‏

「巴黎秘密」尊享禮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6-11 17:32   更新日期: 2014-06-12 00:37   管理員 黃彥樺 / 雲端總部 刊登資訊  

【管理員黃彥樺/雲端總部刊登資訊】

Dorchester Collection (多切斯特精選酒店集團) 旗下的Le Meurice (默里斯) 酒店,坐落於巴黎文化核心地段,最新推出的「Parisian Secrets巴黎秘密」尊享禮遇,邀請歷史愛好者們開始一場探索之旅,揭開巴黎市內大街小巷中不為人知的秘密,發掘瑰麗奧妙的寶藏。

200年的歷史當中,Le Meurice 酒店標誌著巴黎的熣燦奪目、法國的悠長歷史乃至世界級極致奢華,寫下了一頁頁的輝煌成就。酒店自誕生之時,一直深受凡爾賽宮、皇室的宮殿花園以及慶典之宏偉壯麗風格啟發和影響。

憑藉極致奢華和極富傳奇性的歷史,現在Le Meurice 酒店自豪地分享當中的秘密寶藏,讓一眾賓客體驗巴黎的歷史情懷、熱鬧繁華、時代色彩以及迷人的法式生活藝術。

博學又傳神的導遊將帶領賓客穿過美麗的杜樂麗花園 (Tuileries Gardens)、法國皇宮花園 (Palais Royal)和歌劇院,繞過交錯的小道和神秘的小巷,一點點揭開此城市隱藏的點點秘密。路途上生動有趣的奇文軼事精彩無比,讓賓客對巴黎有耳目一新的了解。

在三個小時的戶外徒步探索中,無論賓客是獨樂樂還是與一眾親朋好友結伴同行,沿途不僅能夠欣賞美麗風景,還能體驗到獲取新知識和新發現的樂趣。

從靈緹雕塑莊嚴地守護在默里斯的門外到連接「國王酒店」(The Hotel of Kings) 的秘密隧道,Le Meurice將娓娓道來箇中鮮為人知的點滴,令賓客成為當地傳說的專家,通曉酒店的里程碑,能夠在精緻餐桌上與友人分享精彩的小城故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