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桃園--中壢救國團小豆苗歡樂學習營

桃園--中壢救國團小豆苗歡樂學習營

寓教於樂創意多元課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6-17 18:03   更新日期: 2014-06-17 21:35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暑假是小朋友最期待的歡樂假期,要如何安排豐富又有趣的快樂時光呢?救國團中壢終身學習中心推出「小豆苗歡樂學習營」,每一天規劃不同主題的才藝課程,寓教於樂創意多變的【手工皂】、翩翩動能【YOYO舞蹈】、有趣精彩的【說故事】、培養專注力【堆積木】、音樂彈奏【烏克麗麗】、以及腦力激盪【益智圍棋】等豐富多元的課程,讓小朋友在學習成長中啟發孩子的無限潛能。

除此之外,救國團中壢終身學習中心暑期營隊結合各式超夯人氣才藝課程,還將「生活教育」及「品格教育」融於營隊中,孩子們除了學習之外,營隊中還有指導小老師貼身照顧寶貝孩子,讓家長無後顧之憂。活動時間為8/1~8/21每週一至週五07:30-17:00共三週。另外,中心也提供貼心優質服務讓家長安心上班,可提前於730送小朋友至救國團。

救國團中壢終身學習中心洽詢專線(03)425-0492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