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三灣鄉爭取新建和平路沿伸銜接台三縣道路工程 開工動土典禮

三灣鄉爭取新建和平路沿伸銜接台三縣道路工程 開工動土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6-18 21:01   更新日期: 2014-06-19 08:02   記者 梁珍彗 / 苗栗縣 報導  

【記者梁珍彗/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三灣鄉公所表示,三灣鄉公所為解決新建辦公大樓週邊交通問題,向苗栗縣政府爭取新建和平路沿伸銜接台三縣道路工程於昨(17)日上午11時舉行開工動土典禮。

苗栗縣長劉政鴻、徐耀昌立委、三灣鄉長曾武雄鄉長、三灣鄉民代表會主席梁召明、邱騰森副主席、三灣鄉劉興顥村長等地方賢達都參加動土儀式。曾武雄表示,感謝劉縣長的協助,讓三灣鄉公所終於在任內確定有了自己的家,劉縣長強調三灣鄉公所團隊在曾鄉長的領導下,表現令人刮目相看,施政績效有目共睹予以高度肯定,和平路延伸工程完工後,除了可以打開市區交通網路更為便捷,也將影響著三灣鄉的繁榮,當日和平路沿伸銜接台三縣道路工程,動土典禮在11時30分圓滿完成。

圖-苗栗縣長劉政鴻、徐耀昌立委、三灣鄉長曾武雄鄉長、三灣鄉民代表會主席梁召明、邱騰森副主席、三灣鄉劉興顥村長等地方賢達都參加動土儀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