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婦人感情受挫欲跳潭警方苦口婆心勸回寶貴生命

婦人感情受挫欲跳潭警方苦口婆心勸回寶貴生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6-20 14:05   更新日期: 2014-06-20 14:05   府會記者 羅夜認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羅夜認/嘉義市報導】

婦人感情受挫欲跳潭警方苦口婆心勸回寶貴生命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巡佐許振裕、警員曾育勝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稱蘭潭水庫有婦人意圖跳潭輕生,警方即刻趕往現場,並與消防人員沿線來回搜巡最終在蘭潭水庫(根)公園旁發現張姓婦人(59年次),但婦人坐在水庫旁岸邊沉思,警方在旁邊規勸婦女勿想不開並傾聽該女子遭遇後施以緩兵之策,最終在警方勸說之下將婦女一把拉上岸現場民眾見警方義舉紛紛鼓勵讚賞,警方隨即以巡邏車將張姓婦人載返至派出所並通知家屬。家屬事後除對帶給警方麻煩表示歉意外,並深深的感激警方能及時救回一條性命。

經警方了解張姓婦人日前與丈夫發生口角後,一言不合下負氣外出未歸,家屬擔心張姓婦人安危而請求附近派出所協助找尋卻未果,所幸路過好心人士報案,再加上警方積極尋找及安撫之下化解一場可能以悲劇收場的危機。

長竹派出所所長何忠明表示,近年因社會變遷。許多人因為家庭失和、感情、事業不順便想自殺,一了百了;民眾尊重生命、愛惜生命、與家人相互關心,遇困境時共同找尋解決之道切勿因一時衝動而鑄下令家人悲痛之舉,造成大家永遠無法彌補之傷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