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取締違規小廣告 逮25人停話逾百件

南市取締違規小廣告 逮25人停話逾百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6-21 22:14   更新日期: 2014-06-21 22:14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維護市容觀瞻,本(6)月初執行「清除小廣告 市容亮晶晶」專案計畫,全面取締違規小廣告。歷經2周查緝,當場逮獲25名張貼人,分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單告發。其中5件觸及違反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另移由市府地政局依規定裁罰。

除了當場查獲張貼人,稽查人員同時取締125件違規小廣告,連同已告發案件,均依違反電信法移由電信單位,將違規小廣告刊載的電話號碼裁處停話處分。環保局長張皇珍重申取締違規小廣告決心,強調專案計畫持續到年底,希望業者共同維護市容,不要心存僥倖違規張貼廣告。

環保局統計,當場查獲張貼人的案件以安南區7人最多,中西區及安平區6人居次,東區、南區各4人併列第3,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處新臺幣1,200元至6,000元罰鍰併予停話處分。查獲違規小廣告的區域則以中西區、安平區及南區共49件最多,其次是北區及安南區共46件,第3為東區及永康區共30件。

張局長表示,稽查人員為蒐集業者違規事證,需持攝影器材冒險騎車跟拍,工作極為辛勞。她要求同仁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全力以赴,採全日稽查、假日不打烊的雷厲作為,遏阻業者僥倖心態。希望業者採用網路、媒體、合法的廣告欄等管道打廣告,切勿以身試法,以免遭受重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