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馬主席:雲林要改善,就要選麗善!

馬主席:雲林要改善,就要選麗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6-21 18:55   更新日期: 2014-06-21 18:55   天眼日報記者 李燕萍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燕萍/雲林縣報導】

馬主席:雲林要改善,就要選麗善!

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21)日出席雲林縣固本會報時強調,雲林是個有情有義的所在,現在正需要一個好的領導人,帶領雲林向前邁進;張麗善充滿理想,活力充沛,他呼籲全體黨員一起支持張麗善,「雲林要改善,就要選麗善」!

馬主席今日下午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雲林縣黨部主委陳明振、立法委員吳育仁、張嘉郡、雲林縣長提名人張麗善、斗六市長提名人謝淑亞等人陪同下,前往斗六南聖宮參香祈求國泰民安,並出席雲林縣固本會報,聽取基層幹部意見。他同時為張麗善授旗誓師,激勵黨員同志作好準備,奮力迎向年底選戰。

馬主席指出,國民黨重新執政後,對雲林的補助,遠遠超過民進黨時期:民進黨執政八年中央共對雲林補助1,045億元,平均一年約130億元;國民黨執政七年已對雲林補助1,270億元,平均一年約181億元,每年多出51億,成長率高達39%。他說,雲林縣需要一個能幹的縣長,才能把中央的補助,用在最有效的地方,真正造福民眾。

馬主席說,張麗善的政見充滿理想,希望這些政見能在雲林實現,例如張麗善和立委張嘉郡共同爭取高鐵在雲林設站,預計可在民國104年完工實現。馬主席同時向眾人推薦斗六市長提名人謝淑亞,他說,謝淑亞擔任古坑鄉長時,大力打造出古坑咖啡,成為台灣知名的農特產品,希望她一定要當選,以這樣的創意繼續為市民謀求福利。

曾副主席介紹張麗善時則表示,張麗善是他在立法院的老同事,向來以服務認真、問政專業聞名,希望國民黨各級選舉的候選人能一同努力,「母雞帶小雞、小雞拱母雞」,讓雲林縣在年底選舉交出亮麗的成績。

縣長提名人張麗善則在全場鄉親的擁簇下發表未來的政見、願景。她說,雲林是農業大縣,但自民國94年民進黨執政後,淪為全國最窮的縣市,人口流失嚴重。她提出「照顧農民、關懷弱勢、增加收入、招商引資、社會福利、看見未來」等六大主軸,以及「湖山水庫觀光、草嶺國家風景區、亞太農產交易中心、台大雲林分校虎尾院區、麥寮工商綜合港」等建設地方政見,希望支持者團結一致,破釜沉舟,「投『藍』得分」,讓雲林由綠地變藍天,讓國民黨肩負起照顧雲林的責任和使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