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軍事新聞 > 苗縣後備指揮部擴大舉辦募兵宣導活動

苗縣後備指揮部擴大舉辦募兵宣導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6-22 17:50   更新日期: 2014-06-22 17:50   天眼日報記者 周瑞珠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周瑞珠/苗栗縣報導】

苗縣後備指揮部擴大舉辦募兵宣導活動

苗縣後備指揮部6月22日在縣府廣場舉辦「國軍推動募兵政策暨人才招募」宣導活動,宣導募兵制,並鼓勵優秀人才投身軍旅。

這是國軍首次在苗栗地區舉辦的大型募兵活動,現場展示的悍馬拖式飛彈發射車、裝步戰鬥車、雷霆2000多管火箭砲車等武器裝備,吸引了大批年輕學子、民眾參觀,空氣槍射擊體驗區更是大排長龍,排隊等候一試身手,反應熱烈。

今天上午的開幕儀式,由陸軍常務次長趙克達中將主持,縣長劉政鴻、立委徐耀昌、苗栗市長邱炳坤、高中職及大專院校校長等受邀參加,以實際行動支持國軍募兵政策。

縣長劉政鴻指出,國軍新資待遇、福利照顧及未來發展都值得選擇,希望優秀青年考慮從軍,參與全民國防事務。

陸軍常務次長趙克達中將亦指出,國軍整體環境品質已因應時代潮流大幅調整改善,更與多所大學簽訂策略聯盟,可以兼顧求學、就業,希望有志青年加入國軍行列,不但可獲得穩定工作,更讓個人生涯發展獲得保障。

在開幕典禮中,並邀請陸軍儀隊、憲兵戰技操演、航特部戰鼓、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啦啦隊、仁德醫專樂儀隊、賽德克巴蘭社會青年舞團、苗栗農工熱舞社等演出;活動現場國軍各招募攤位亦安排軍職人員提供諮詢服務,協助民眾、青年學子更進一步的認識、了解國軍各單位任務特性及軍職工作性質;這項擴大宣導活動受到民眾普遍認同和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