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家庭失和男子當流浪漢,員警協助安置

高市家庭失和男子當流浪漢,員警協助安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6-23 23:32   更新日期: 2014-06-23 23:32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50多歲的蔡姓男子與配偶長期感情不睦,雖育有二子,還是獨自一人流浪在外,想到朋友住處寄宿,也因無法取得聯繫而投靠無門,長期無工作謀生,身上又沒錢,只好當起流浪漢,走到那睡到那,因數日未進食倒臥在路邊,幸遇轄區員警巡邏發現,提供膳食讓其充飢,並協助載往遊民收容中心安置,總算讓蔡男有了棲身之所。

林園警分局中庄派出所巡佐吳政諺與警員陳世鴻,於22日下午擔服巡邏勤務,巡經大寮區仁愛路279巷口時,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地,隨即趨前表示關懷。蔡男閉著雙眼在該處睡覺,衣著骯髒身體發出濃郁的刺鼻異味,狀似流浪漢,員警將其喚醒後,確認蔡男身體並無受傷,但眼神渙散且行動遲緩,無法直接詢答員警提問之問題。須臾過後,蔡男向警方表示,本身患有疾病無法工作,雖有家庭但與妻子不睦,獨自一人流浪在外,本來想說找朋友寄宿,但都無法取得聯繫,便無親友可以投靠,後因身上錢財早已用罄,只好以公園、馬路為家,到處席地而睡,已有好幾天未曾進食,終因體力不支而躺臥在路邊。員警將蔡男帶返所內盥洗,提供乾淨的衣服更換,並自掏腰包到便利超商買了泡麵及熱食供其果腹,詢問是否需要協助至遊民中心安置,蔡男答允而感激落淚,對於員警的義助善行,臨別時還頻頻點頭道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