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議員曾培雅–點點愛送關懷.暑假中餐助童

南市議員曾培雅–點點愛送關懷.暑假中餐助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6-27 23:28   更新日期: 2014-06-27 23:28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由市議員曾培雅愛心義工協會發起「點點愛送關懷.暑假中餐助童」服務,今年進入第二年,自七月一日起至八月二十九日每周一至周五,這群可愛的志工媽媽們齊聚市議員曾培雅服務處,烹煮美味可口的飯菜,提供弱勢家庭的孩子一主菜三配菜中餐,讓他們吃得溫飽。

市議員曾培雅表示,經濟不景氣,家長為求三餐溫飽,在外辛勞工作,但每逢寒暑假孩子中餐常無暇照料,曾培雅愛心義工協會集合許多熱心的媽媽,暑假期間齊聚服務處為孩子張羅午餐,還兼教導家庭作業,發揮大愛的精神。

曾培雅表示,活動從七月一日起到八月二十九日,共四十四天,中餐助童計畫開辦至今,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熱烈迴響,本次所需經費約四十四萬元,她呼籲各界有愛心的朋友們,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大家一點一滴累積的愛,深植在孩子的心中。

曾培雅議員表示,中餐助童計畫平均每天都有二百多位學童前來取用午餐,有些小朋友直接在服務處吃飯,部分則帶著餐盒打包回家吃,也有家長陪同一起來的。義工媽媽的愛心付出及孩子及家長的感激眼神交融中,呈現出助人為樂的真諦。市議員曾培雅愛心義工協會執行長陳姿瑾原是手工皂老師,認為「中餐助童計畫」很有意義,號召學員加入義工行列,這群媽媽們不忍孩子餓肚子,每個寒暑假特舉辦「點點愛送關懷,暑假中餐助童」活動;希能起拋磚引玉之效,讓社會大眾看得見,把愛心匯聚到服務處來。市議員曾培雅服務處電話(0六)二八九七四一九,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一百二十一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