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和泰、國瑞汽車集團等屏東縣捐款賑災

和泰、國瑞汽車集團等屏東縣捐款賑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26 19:27   更新日期: 2009-08-26 19:29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和泰、國瑞汽車集團等屏東縣捐款賑災

88水災重創屏東縣,和泰、國瑞汽車集團公司捐贈1000萬元給屏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作為賑災之用,副縣長鍾佳濱代表縣長曹啟鴻感謝他們的愛心。

昨日上午該汽車集團由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公共關係部經理楊湘泉、高都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余榮輝到縣府表達該集團捐賑災款的意願,余榮輝表示,這次含公司員工捐款在內將募集1000萬元,該筆款項將用於補助或採購未來災民安牽後的室內家電用品,讓受災戶現階段安置或未來重建家園時能儘快恢復原有的生活機能。

台北市東門獅子會昨日捐贈20萬元給屏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昨日上午也由會長陳長助將該款項支票交給屏東縣政府社會處長李涂怡捐,李處長代表曹縣長感謝東門獅子會的善心。

台北縣蘆洲玄主八聖院捐贈賑災款120萬元,昨日上午由該院負責人蔡水崑將款項支票交給屏東縣政府秘書長鍾家治,鍾家治代表曹縣長感謝他們的義舉,並對於他們從清晨5時,即從台北一路開車來到屏東捐贈善款的用心,表達感佩之意。

屏東縣商業會,昨日上午亦由理事長汪輝代表捐贈賑災款63萬1給屏東縣社會救濟金專戶,副縣長鍾佳濱接收,鍾副縣長代表曹縣長感謝商業會的愛心。

彰化縣鹿港頂厝九華宮,昨日下午由主任委員許文夫代表該宮捐賑災款10萬元,給屏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縣政府秘書長鍾家治代表接受該款項支票,鍾秘書長代表曹縣長感謝他們的義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