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軍事新聞 > 臺東縣後備指揮部協助卑南鄉輔導中心淨灘打掃 展現愛民義舉

臺東縣後備指揮部協助卑南鄉輔導中心淨灘打掃 展現愛民義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7-08 10:47   更新日期: 2014-07-09 07:10   現役軍人 謝旻軒 / 台東縣 報導  

【現役軍人謝旻軒/台東縣報導】

臺東縣後備指揮部日前協助卑南鄉輔導中心前往轄內太平溪口實施淨灘打掃,維護海灘口附近環境整潔。

卑南鄉輔導中心副主任何國基表示,很高興能帶領指揮部官兵們參與這項深具意義的活動,希望藉由他們具體的服務行動,號召更多的民眾加入,展現國軍愛民親民的義舉。

最後副主任感謝指揮部官兵的熱心參噢,並期許未來將秉持青溪忠義精神,持續辦理各項助民活動,以彰顯後備為民服務的精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