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男子欲跳樓輕生 岡警耐心勸說成功搶救

高市男子欲跳樓輕生 岡警耐心勸說成功搶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7-09 22:11   更新日期: 2014-07-09 22:11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高雄市報導】

高市岡山警分局前峰派出所警員梁振基與警員林奕承,日前上午八點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岡山區中華西一街×號,有一名男子坐在三樓窗戶的遮雨棚上欲跳樓輕生。警方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處理。

警方在現場發現該名男子為當地居民陳0豪,其長期患有精神疾病並有幻想症。據附近鄰居表示,當天一早陳姓男子的精神狀況不穩定,行為異常,他從住家四樓屋頂往下跳到三樓窗戶的遮雨棚上,大吼大叫說有人要殺他,接著又痛哭難過的嚷著要跳樓自殺,不許其他人靠近。

警方一邊耐心安撫陳男情緒,一邊通知消防隊到場協助,由於現場巷弄狹小,因此消防隊員架設長梯準備救人,並備好氣墊以防萬一,但是陳男情緒激動不讓人靠近救援,與警消僵持了2個小時,最後在警方的溫馨勸說與安慰下,逐漸打消輕生的念頭,透過消防員用垂降方式將該名男子安全救下來,並送往醫院治療。警方的助人表現,亦獲得現場民眾一致的讚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