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2014 U畫會展覽開幕 賴市長邀請市民踴躍前來欣賞一流畫展

台南市2014 U畫會展覽開幕 賴市長邀請市民踴躍前來欣賞一流畫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7-13 21:21   更新日期: 2014-07-13 21:2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9位在西畫創作有優異表現的退休教師組成的「U畫會」,12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文物陳列館舉行新作展覽開幕儀式,應邀出席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對於9位老師退而不休的精神,深表肯定之意,同時誠摯邀請有興趣的市民踴躍前來欣賞一流畫展。

賴市長致詞表示,他對9位老師非常的尊重,他們在油畫、水彩、版畫等各領域皆有所長,在學校是優質教學,退休後更是優質的作畫,而且在退休後還到各大學進修,繼續在藝術與人文的研究,同時積極勤勉創作,推廣美學教育,這種退而不休、服務社會的精神,實在令人敬佩。

賴市長表示,「U」這個字的形狀看起來,就是微笑,真正的快樂,該畫會在全省各縣市已舉辦30多次的畫展,讓大家知道他們都是台南的老師,對協助行銷台南是文化首都的形象,有很大的助益。

賴市長表示,9位老師的作品都是大師級的畫作,無論寫實、寫意、抽象都各顯自我風格,歡迎市民踴躍前往觀賞。

U畫會現任會長是蔡宏霖,成員為薛文碩、洪啟元、楊其芳、何清心、楊得崑、郭懷升、蔡聰哲、李坤德;此次在台南市文化中心文物陳列館一樓展覽的時間至720日止,歡迎市民不要錯過藝術盛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