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09哈客網路學院優「客」樂活系列講座

2009哈客網路學院優「客」樂活系列講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27 18:21   更新日期: 2009-08-27 18:22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2009哈客網路學院優樂活系列講座,訂於98年8月29日(星期六)下午13:40-17:00假花蓮縣客家民俗會館(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60號)舉辦『在詩與歌的婚禮上,找到文學的幸福和真愛』實體講座,邀請葉日松老師引領對客家文化有興趣的民眾,從當中了解更多客家文化的內涵。

座談會開放非學員參與,因此不論是否是客家人或是否為該網路院學員,都歡迎有興趣或想一窺客家文學的朋友來共襄盛舉(具有公務人員身分者,更可取得終身學習認證3小時)。

主辦單位同時表示,本次的座談會,出席者皆可獲贈葉日松老師新書-「挼粄圓」及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好客100句」出版品暨「六堆風雲哈客票卡」與「客家香包」各1只。

現場除備有精緻下午茶外並將舉辦有獎徵答,參加人員將有機會獲得「桐花熊」、「手機座豬」、「靠墊豬」及「桐花筷袋」等精美獎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