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衛福部新營醫院舉辦「新醫你和我 快樂健康走」活動

衛福部新營醫院舉辦「新醫你和我 快樂健康走」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7-16 21:29   更新日期: 2014-07-16 21:2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衛生福利部新營醫院為提倡晨起健走運動,於103716(星期三)22(星期二)24(星期四)辦理三場健走活動,關心大家的健康,與社區民眾共同來遠離菸檳榔酒、維持健康體重、健康低鹽飲食及五蔬果。邀請社區民眾們一起快樂健康走,營造生活化的運動社區。

衛生福利部自102723日正式掛牌成立,新營醫院蔡興治院長為響應衛生福利部成立一周年,特於七月份共舉辦四場部慶系列活動,包括715日「活躍老化暨健康促進活動」健康講座、716日「新醫你和我,快樂健康走」及器官捐贈勸募活動,以及721日至725日為期一週的「展翅高飛,役起翱翔」兒童暑期課後照顧活動。

今日(16)為第一場健走活動,參加民眾相當踴躍,共同在醫院門診大廳跳健康操熱身後開始健走,活動後於醫院一樓大廳並舉辦器官勸募現場簽卡活動,宣導器官捐贈之理念,期能讓更多民眾認識器官捐贈的意義,活動中簽卡人數將近四十人。根據財團法人器官移植登錄中心調查,器官移植在多年努力推廣下,已是廣為人知的議題,而民眾也大多清楚。惟對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的方式與器官捐贈的觀念仍不夠深入。社工室李瑞璉主任表示舉辦器官勸募活動,推廣如何簽署同意書,讓有意願的潛在民眾可化為實際行動,讓利己救人的大愛之舉,得以表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