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軍事新聞 > 臺東縣成功鎮輔導中心前進校園 廣招有志青年加入國軍行列

臺東縣成功鎮輔導中心前進校園 廣招有志青年加入國軍行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7-17 15:56   更新日期: 2014-07-18 10:04   現役軍人 謝旻軒 / 台東縣 投稿  

【現役軍人謝旻軒/台東縣投稿】

為提升國軍招募人才成效,提供有志青年報國及就業管道,臺東縣成功鎮輔導中心日前於成功商水舉辦「國軍人才招募活動」,期透過人才招募宣導及解說,為國軍招募新血。

成功鎮輔導中心主任李清儀先生強調,舉辦此次活動的主要目的,讓民眾更加認識國軍推動募兵政策的內容,並透過各單位設置的招募攤位,期盼有志青年一同加入保家衛國的行列。

李主任同時表示,透過擴大招募宣導,提供民眾有關國軍各班隊最新招募訊息,吸引更多優秀青年學子加入國軍,為國家效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