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加拿大Morphis音樂家族今日拜訪晨曦發展中心並與天使打擊樂團來場音樂聯誼

加拿大Morphis音樂家族今日拜訪晨曦發展中心並與天使打擊樂團來場音樂聯誼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7-18 17:48   更新日期: 2014-07-19 03:52   天眼日報記者 楊宗堡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楊宗堡/新竹市報導】

來自加拿大蒙特婁區Morphis音樂家庭10位成員,今(18)日下午來到新竹市仁愛基金會附設晨曦發展中心拜訪並與天使打擊樂團來場音樂聯誼,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鄭鈺瑛代表許明財市長前往歡迎這批遠來訪客。鄭總幹事表示,音樂無國界,愛心更是無遠弗屆,藉著優美的歌聲傳達友誼,展現陽光、熱情和幸福的表演,讓彼此留下深刻的記憶與難忘的回憶,歡迎Morphis家庭有機會能再來台灣,再來新竹市。Morphis音樂家庭10位成員也參與仁啟7月慶生活動,與天使們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一起開心吃生日蛋糕!

晨曦發展中心主任羅詠娜代表中心歡迎Morphis家族的來訪,並致贈感謝狀及學員們的手工藝品作為紀念品,家族成員馬上把學員們的手工藝品掛在身上,帶著上台表演。天使打擊樂團與Morphis家族先後演奏迎賓曲、站在高崗上、紅河谷、smile、o lord my god及remember等多首樂曲,並聯手為7月份的壽星演奏生日快樂歌一起慶生,壽星們開心切蛋糕,與在場所有朋友分享喜悅。

工策會總幹事鄭鈺瑛代表許市長感謝科學城跨業交流會羅苡茹會長居中協助與安排,更歡迎Morphis家族不遠千里來到台灣與鄉親們分享他們的喜悅。

羅詠娜主任表示,感謝Morphis家族在台行程滿滿的情況下,仍然抽空來到新竹仁啟為身心障礙的大小朋友帶來精彩的音樂饗宴,也與仁啟的天使打擊樂團來一場大合奏,彼此透過音樂的互動,讓全場人士都感受到那份音樂的渲染力,更分享溫馨喜樂的氣氛。

Morphis家族成員除了父母親之外,有6子2女,年齡從3歲到17歲不等,個個擅長音樂創作、唱歌、跳舞、鋼琴、豎琴及小提琴演奏等才能,近年來受邀參加蒙特婁的中國新年春節、法國電視台節目及社區天主教堂145週年慶等場合演出。今年來台是參與全台「吾愛吾家 快樂家庭週系列活動」在全台巡迴演,期待以音樂服務他人,傳遞喜樂與祝福、分享溫暖感動人心的力量。這次特別安排到仁愛基金會的晨曦發展中心拜訪,為大家帶來美妙音樂及互動的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