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103年青春專案期間潮州分局破獲販毒集團

屏東縣103年青春專案期間潮州分局破獲販毒集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7-19 22:48   更新日期: 2014-07-19 22:48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屏東縣報導】

今年4月間潮州分局員警接獲線報,得知以吳嫌為首的販毒集團橫行屏東、潮州、竹田、內埔、崁頂等鄉鎮;為免吳嫌等繼續殘害青少年身心健康,臺灣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崗股許檢察官紘彬指揮潮州分局、屏東憲兵隊、海巡署屏東查緝隊,於715日及16日破獲以吳○瑞為首之販毒集團,動員36名警力,在屏東、高雄等地區將該販毒集團一舉成擒,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分別移送臺灣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及屏東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

緝捕過程中,因遇嫌犯拒絕開門反抗,幹員攀爬8樓高氣窗,才順利將同睡1窩的13女查緝到案,更有2名幹員拘提嫌犯時,遇嫌犯反抗,不慎割傷手臂,還是奮力將嫌犯逮捕,2名幹員所幸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共查獲K他命232公克、安非他命28公克、毒咖啡包8包、K盤及吸食器。

分局長張偉中表示:表示暑假期間執行青春專案,除加強掃蕩毒品讓避免年輕學子遭受引誘外,並將持續舉辦健康休閒活動讓學生有個健康快樂的假期,呼籲青少年時期同儕的影響力最大,暑假期間更是青少年偏差行為或發生被害的高峰,少年學子許多觀念似是而非,極易受到同儕引誘,父母親一定要隨時留意子女的交往狀況,並觀察言行是否有異狀,及時介入瞭解,導正言行觀念,始能收防微杜漸之效。潮州分局查緝販毒決心不變,惡徒切勿以身犯法,自限囹圄,潮州分局將強化打擊犯罪,維護地方治安,持續強力執行掃蕩毒品,期能澈底消滅毒品人口,另呼籲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以利查緝,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