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歡慶漁民節 警呼籲嚴防暴力與毒品進入海灣

歡慶漁民節 警呼籲嚴防暴力與毒品進入海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7-20 11:48   更新日期: 2014-07-20 11:48   記者 蔡麗芳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蔡麗芳/高雄市報導】

全國漁民節活動於今日上午10點在香蕉碼頭隆重登場,現場除了舉辦漁業推廣成果展及漁產品展售等多項好康活動外,同時也有警政單位於現場進行犯罪預防宣導活動。此外,該活動也以高規格儀式來為24位模範及優秀漁民進行表揚,以表尊崇。

參與民眾來自全台各地,民眾除了到場觀賞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團體表演外,現場還設置「港都海味小吃美食一條街」,共有六十個攤位在現場介紹高雄的特色小吃、特色農漁產,讓參與民眾們樂開懷。

有鑑於台灣本是海島型國家,易成為走私毒品的據點,為此婦幼警察隊與山達基教會反毒志工在活動當日一同合作進行反暴力、反性侵及反毒宣導活動,呼籲民眾與漁民一同重視社會上的暴力與毒品問題,別讓暴力與毒品流入美麗海灣。

參與活動的楊姓志工表示:「美麗的寶島需要大家一同來維護,不論是暴力或毒品都應該讓它們與離人民生活,其中毒品─本是我們社會文化中最具破壞性的因素。因此,大家應該一同站出來向毒品說NO。」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