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新竹-- 2014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綺麗工場夢想館

新竹-- 2014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綺麗工場夢想館

深具原創風味的文創平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7-21 23:55   更新日期: 2014-07-22 07:3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配合2014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原「風城願景館」化身為綺麗工場夢想館,提供多元化的文創工藝、展演育樂、城市導覽、咖啡茶飲 、輕食簡餐、特色伴手禮等展售服務,讓民眾參觀玻璃藝術之餘,可享受優質的休憩空間。

本次的國際玻璃藝術節,夢想館與許多各類藝術創作的藝術家合作,邀請多樣化的藝術展陳,期待打造一個有深具原創風味的文創平台,提供個人藝術展售介面。展陳空間呈現玻璃藝術創作外,也包括陶藝、木雕、金工設計等各式文創作品。同時,邀請黃順樂、李蓮春、鄭武鈺老師等,安排DIY體驗活動,讓活動更加熱鬧、多元、歡樂。此外也為這次的活動設計一系列的紀念商品,包含T恤,網帽、三款的提袋以及兩款水杯,都是以本次活動的主題人物來設計,為參與活動的人士留下美好的記憶。

「綺麗工場-夢想館」內部提供平價餐飲的休憩服務,選用義大利進口咖啡品LAVAZZA,其以獨家的製造流程和烘焙技術,確保每杯咖啡品質的穩定為世人著稱,希望帶給民眾更高品味的休閒享受。活動期間正值夏天酷熱天氣,館內也有冰品與知名冷飲提供消暑。戶外也有兩處遮陽木平台提供休息與拍照,為到訪的大朋友、小朋友、市民、家人親子提供完善的餐飲與休憩的服務,讓這次的活動更為有聲有色。為能讓參觀民眾體驗玩玻璃的樂趣,於每周二、三、四 下午2:00~5:00及每周六、日 上午9:00~12:00與下午2:00~5:00開放體驗「玻璃琺瑯燒DIY」活動,技法是運用我國元、明 年代非常興盛的琺瑯燒(景泰藍)技術,並結合現代玻璃技術的融合技法,運用最簡單快速方法燒製玻璃琺瑯飾品,同時嘗試藝術創作的樂趣,表現個人的創作形式與想法。

每周一、五下午2:00~5:00安排「燈工熱塑DIY」體驗活動,以小型噴槍加熱,以實心熱塑的方式,用各色硼玻璃色棒或鈉玻璃色棒,以拉長、扭曲、纏繞等技巧,連結組合成各式造型,增加參訪的趣味性。活動官網:http://2014glass.hcccb.gov.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