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颱風影響搭台 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延後至7/25登場

桃園--颱風影響搭台 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延後至7/25登場

7/25(五)晚間將由九歌兒童劇團「親子劇場」揭開序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7-22 21:39   更新日期: 2014-07-22 22:59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為因應麥德姆颱風襲台,考量戶外舞台搭設安全,原訂於7/24(四)開始的「2014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將延後一天至7/25()登場!整體活動期程更改由7/25(五)至7/28(一)在桃園藝文園區廣場舉辦,連續4天的演出活動皆免費入場,相關活動訊息,提醒大、小朋友們留意桃園縣政府文化局網站,或洽03-3322592查詢。

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規劃來自澳洲艾斯卡劇團帶來12公尺高的大型裝置互動藝術「空中城堡」,以及戶外演出大舞台,因受麥德姆颱風的影響,均延後施工於7/25()才能正式與觀眾見面。文化局長張壯謀表示,今年為期4天的戶外演出,基於安全考量,原訂7/24()的活動,移至7/28()辦理,周五、六、日演出活動則不受影響。規劃舉辦夏日親子藝術節,希望讓大、小朋友們能一起參與藝術體驗,共同留下今夏絢麗的親子回憶!

夏日親子藝術節至今已邁入第四年,每年皆帶來奇幻風格的藝術饗宴;今年延續著去年的口碑與好評,以「奇幻遊藝園」為主題,包含「國際藝術匯演」、「親子劇場」、「舞躍桃花源」、「親子遊藝園」、「親子音樂會」及「親子藝文工作坊」等系列活動,呈現音樂、舞蹈、戲劇、特技等各種表演藝術形式及內涵,民眾將感受不同國家的藝術風貌。

7/25(五)晚間將由「親子劇場」揭開序幕,由國內長期耕耘的九歌兒童劇團領軍,帶來適合闔家觀賞、寓教於樂的經典劇目《東郭、獵人、狼》。7/26(六)、27()連續兩天「國際藝術匯演」,由法國大人物劇團、荷蘭帕瓦娜劇團及澳洲湛藍管弦樂團聯手演出,呈現趣味歡樂的奇藝旅程。為了呼應華人「馬年」,法國大人物劇團特別設計了《夢幻駿馬圖》的精采演出,高3.5公尺的巨型駿馬,是法國大人物劇團最新奇幻作品。夜晚的夢幻駿馬,散發著朦朧夢幻的光暈,是國內少見的演出形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