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佈欄 > 個人或是機關、單位、公司或是行號、團體、部隊、機構、協會發布新聞自己來…

個人或是機關、單位、公司或是行號、團體、部隊、機構、協會發布新聞自己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38)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28 03:15   更新日期: 2009-08-28 03:16   管理員 黃彥樺 / 台北市 公告  

【管理員黃彥樺/台北市公告】

敬啟者:您好!

個人或是機關、單位、公司或是行號、團體、部隊、機構、協會請以單位來函都可發布新聞,個人依序加入會員即可。

另機關、單位、公司或是行號、團體、部隊、機構、協會請以單位來函索取>帳號+密碼帳號+密碼本報逐漸走向開放式,故本報新網站取名為㊣開放式新聞網站㊣顧名思義是讓全民參與㊣開放式新聞網站㊣舉凡各地新聞稿、個人撰稿、佳作分享、網路資源分享、不分民眾或軍人、冤案、陳情案、建議案、工商、各種廣告…實習記者潤筆等等,雖本報只提供平台,為了杜絕違法侵權事件,故本報仍慎重趨向個人言論自行負責,也因此;需檢附正確個人資料登錄為會員後,即免費享有初級會員權益,亦可付費提升權限,經本報覆核通過會員(檢附上傳相片、身份證明查核身分屬實後),觀察格式符合系統後優先提昇為免審核之會員(免審核即是當會員上傳新聞稿件後立即刊出之迅速),相對的該則發表之言論;也由該會員自行負責。

本報也歡迎您加入本報會員後,可自行上傳新聞稿件或是佳作、公告、啟事。

歡迎您給予本報多多指正或是新網站的建言,俾供本報能更符合社會大眾需求。謝謝您!

天眼日報編輯部敬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