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五分局至童軍辦營隊倡交安 康樂活動學安全

南市第五分局至童軍辦營隊倡交安 康樂活動學安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7-24 22:18   更新日期: 2014-07-24 22:1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暑假是學校營隊的活動期間,台南市北區公園國小提供學生暑期營隊活動場地,於本週辦理為期3天,由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童軍團和師生約15人投入社會服務,還有30位學生參加營隊。南市第五分局亦前往授課,同時提供交通安全宣導康樂活動結合辦理。護專副教授周利娜、公園國小主任朱英男等,在活動開幕上對於參加的學生予以鼓舞,並於營隊活動第1堂即實施康樂活動學安全,警方特別講授自行車行駛安全,防制學生自行車交通事故。根據交通部資料顕示,10314月份全國自行車交通事故案件,造成傷亡人數計3,591人,為防制自行車事故發生,針對青少年和學生宣導,期待能降低自行車交通事故。

在青春專案安工作期間,警方希望童軍和校方協助宣導防制危險駕駛和自行車安全,康樂活動學安全,宣導中詳細說明相關法規,建立良好的交通觀念。本次童軍辦營隊倡交安,交安宣導團運用康輔活動,和童軍帶動過程中學習交通安全技能,歡樂氣氛洋溢會場,同時警方特別感謝這群熱心公益的童軍團,在青春的年代即和警方合作,投入心力於社會,藉由公園國小、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的活動,在暑假中共同與第五分局宣導正確用路的交通安全觀念,防制交通事故傷害,保障大眾生命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