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結合社區治安會議 宣導青少年拒菸毒

結合社區治安會議 宣導青少年拒菸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7-29 08:10   更新日期: 2014-07-29 23:23   府會記者 羅夜認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羅夜認/嘉義市報導】

結合社區治安會議 宣導青少年拒菸毒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在暑假期間,提倡青少年參與正當休閒活動、遠離幫派、防制菸毒,特別結合北門里社區治安會議,由北門派出所所長何坤曆聯合里活動中心前廣場,發放各類文宣品讓青少年有正確的守法觀念,並提倡於暑假期間積極從事正當休閒活動。

北門派出所所長何坤曆表示,由於現在青少年各類型犯罪問題層出不窮,且正值暑假期間,而青少年的守法意識薄弱,導致青少年易於接觸犯罪行為,及碰觸到菸毒致許多青少年因為同伴的影響而走偏了道路,影響未來的人生。因此,在正值暑假期間,青少年問題最多的時刻,本所積極發揮預防青少年罪犯的功能,舉辦社區治安會議,結合宣導青少年反菸拒毒並積極提倡應多多從事正當健康的暑期休閒活動,透過會議的介紹與參與,讓青少年能更清楚明白法令規定,拒絕有害的活動,以免觸法而後悔莫及。

此次活動會議中,里民們非常踴躍提供並交換社區治安資訊,大家可說是反應熱絡,本所更是利用各類文宣之發送與宣導,給民眾了解目前治安重點以及警政當前的相關課題,亦利用此機會結合宣導治安、交通等資訊,給民眾了解生活周遭息息相關的訊息,更加強宣導勸誡青少年,勇敢對毒品說不,切勿因好奇心的趨使而輕易嘗試各種菸毒,以免誤入歧途而抱憾終生毀掉自己光明的前途。

第二分局表示,此時由於各大專院校皆是暑假期間,也是青少年問題的高峰,提倡宣導青少年參與正當的休閒活動,並適時的藉由治安會議將守法觀念導入青少年的心中,避免血氣方剛誤入歧途,請多多配合地方社區或派出所,支持青少年活動,期許給青少年一個安全無慮的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