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雄市苓雅分局許文耀巡邏線上屢破刑案

高雄市苓雅分局許文耀巡邏線上屢破刑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28 18:21   更新日期: 2009-08-28 18:23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苓雅分局許文耀巡邏線上屢破刑案

員警勤務落實,巡邏時眼觀四面耳聽八方,輒能為好人服務周詳,替市井小民解決難以決擇之難題。巡邏戰戰競競之警員許文耀繼98年7月25日早上巡邏驚險追逐,終逮獲肇事逃逸嫌犯曾0雄偵訊後,以公共危險罪責移請偵辦。又於98年08月24日在育樂路查獲劉0文騎乘失竊機車ZEA-000,依竊盜案移送偵辦。昨26日日又於巡邏線上查獲機車竊盜案。

許員對三多路路派出所轄內之預防犯罪可說居功厥偉,堅守崗位、摘奸發伏雖是舉手之勞,實際上想做、願意做、肯用心去做的人可是少之又少。寧可犧牲個人休息時間,絕不放棄任何機會,許文耀將「人民褓母」四個字做了最佳詮釋。

苓雅警分局三多路派出所警員許文耀、巡佐蔡榮宗執行巡邏勤務,於98年8月26日下午在河南、明德街口路,見2少年騎乘一部機車,形跡可疑,目光閃爍有尋找目標之狀。少年見警有趨避之狀,瞥見巡警欲驚慌逃離。二員機警趨近盤詰,並以電腦查明機車身分。少年康0瑋、顏0成2人抵賴不住,隨坦承自述係向一綽號「小慧」女子借用,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苓雅分局長官表示讚許巡佐蔡榮宗、警員許文耀執勤落實,有效預防犯罪,對竊嫌當頭棒喝。苓雅警分局員警語重心長表示,機車竊盜案件是目前強化治安的重點查緝工作,勿因一時的貪念而誤蹈法網,造成全家人的遺憾。將持續針對轄內各治安死角加強查緝竊盜案件,有效降低民眾深惡痛絕的竊盜案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