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慣竊少年肚子餓偷吃5顆貢丸 警自掏腰包買便當吃

高市慣竊少年肚子餓偷吃5顆貢丸 警自掏腰包買便當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8-04 21:36   更新日期: 2014-08-04 21:36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三民第一分局長明派出所巡佐尤敏聰及警員林錦春於103073102-04時執行巡邏勤務,03時許接獲7-11超商來電在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69號請求協助,經警方到達現場,超商鄭姓店員向警方表示說:「慣竊21歲少年偷吃店內5顆貢丸,價值為新台幣54元。」警方了解張姓少年狀況後,得知該名少年,因為缺錢使用,2天沒有吃東西,飢腸轆轆,因此到超商沒有付錢就拿了5顆貢丸走出店家吃。

竊嫌向警方供稱,自己因身上沒錢,實在肚子太餓,才會到7-11超商,假借喝湯,趁機竊取五顆丸子,正想如何食用貢丸時,警方已到場查獲到他。該名張姓竊嫌好手好腳,卻不學好,沒一技之長,張姓竊嫌所犯竊盜行為係屬公訴罪,警訊後依竊盜罪嫌隨案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承辦員警趙文璦得知該名張姓少年狀況後,警方自掏腰包趕緊在超商買了國民便當食用後才開始偵訊調查,在等待解送時,警方仍抱持著關心的方式來和該名張姓少年竊嫌長談,希望可以感召他迷途少年走回正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