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員警揪感心!一手攙扶一手幫忙捧啤酒 幫助醉男返家

高市員警揪感心!一手攙扶一手幫忙捧啤酒 幫助醉男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8-04 21:38   更新日期: 2014-08-04 21:38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岡山警分局前峰派出所警員王清益與警專實習生翁瑋宏,晚間2230分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岡山區仁壽路711超商內,有名酒醉男子醉薰薰的至超商買了3瓶啤酒後,搖搖晃晃的跌坐在店內無法起身,請警方到場處理。

員警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該名酒醉男子身上未帶任何證件,說話也是不清不楚的,警方只好耐心的詢問與傾聽,終於隱約聽到男子述說自己住在仁壽路××號3樓。警方擔心男子泥醉無法自行返家,遂以警車將該名男子載至其住處,然後小心翼翼的一手攙扶,另一手幫忙捧著男子購買的3瓶啤酒,總算安全走上三樓,交由其妻照顧。

經查該名酒醉男子名為畢0成(40年次),當天因心情不佳多喝了些酒,才會茫然醉倒在外,幸有警方細心照料,一步步細心的攙扶至三樓,安全護送返家,避免在外發生危險,深獲家屬高度感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