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臺北市--勞工電影院8/16播出「鐵獅玉玲瓏」

臺北市--勞工電影院8/16播出「鐵獅玉玲瓏」

8/6開放索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8-05 22:13   更新日期: 2014-08-05 23:24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臺北市勞工電影院」於8月16日(星期六)下午5時45分,假國軍文藝活動中心播出「鐵獅玉玲瓏」,由臺灣兩大綜藝笑匠澎恰恰、許效舜攜手合作,集結兩人出道近30年來的搞笑大成,把曾經紅遍全臺的綜藝節目單元『鐵獅玉玲瓏』搬上大銀幕,讓老老少少可以一同重溫開懷大笑的美好時光。提醒您:本片為“保護級”喜劇片,未滿六歲之兒童不得觀賞,六歲以上未滿十二歲之兒童,須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

歡迎勞工朋友及眷屬,自8月6日起免費索票欣賞。索票地點: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市府路1號東北區5樓)志工櫃檯、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迪化街1段21號6樓)職業重建服務櫃檯、臺北市政府1樓市民服務組綜合諮詢服務櫃檯(市府路1號東區1樓)、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承德就業服務站(承德路3段287之1號) 、西門就業服務站(峨眉街81號)、頂好就業服務站(大安路1段77號東區地下街1號店鋪)、臺北車站就業服務臺(北平西路3號1樓西南區)、臺北市各區公所服務櫃檯或是到永慶房屋大臺北地區直營門市部索取。您也可選擇「線上預訂票券」服務,服務網址(http://163.29.36.122/learnmovie/chhtml/index.asp),加入會員列印索票憑證,請至臺北市政府5樓東北區勞動局勞動教育文化科索票。電影票券數量有限,每人限索取兩張,贈完為止,請把握時間趕快前來索票。

《鐵獅玉玲瓏》劇情摘要:

兩個師兄弟,一個掌獅頭、一個執獅尾。

默契十足的他們,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風光一時。

一場誤會,合作無間的師兄弟,自此分家。僅剩舞不起來的半隻獅,各自黯然。

戲獅甲地方的兩大風雲人物,成了老死不相往來的兩大死對頭。

這次,為了挽救他們熱愛的舞獅,他們必須再度連袂出擊,領著他們的下一代傳授畢生精隨,將實實在在的傳統,放入最「潮」的時尚,迸出燦爛火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