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軍事新聞 > 蔡國司:因為有您們的『嚴教』

蔡國司:因為有您們的『嚴教』

才能孕育出優秀的憲兵子弟,為國盡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8-06 13:58   更新日期: 2014-08-07 21:37   記者 梁珍彗 / 苗栗縣 報導  

【記者梁珍彗/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在父親節前夕,於8月3(日)早上09:30假苗栗市東北角餐廳,舉行慶祝103年度苗栗縣後備憲兵自強大會績優幹部暨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此次與會的嘉賓有苗栗縣政府、縣籍立委徐耀昌、陳超明主任秘書、苗栗市長邱炳坤、台灣省諮議員暨前苗栗市長鄒玉梅、苗栗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總會會長蔡國司、苗栗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苗栗縣後備憲兵荷梅夫人會長均親臨會場。

大會節目一開始,首先由後備憲兵們以莊嚴、整齊劃一儀隊的方式入場,接著再由後備憲兵健兒們,領導著貴賓們與模範父親們進入大會會場,尤其當後備憲兵健兒們領導著後備憲兵子弟們與模範父親們進場時,有的模範父親還眼中含著驕傲淚水風光進場,讓整個大會會場融入著既莊嚴又溫馨之氛圍!

苗栗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總會會長蔡國司於典禮中致詞表示,感謝各位偉大的父親們生出傑出的憲兵寶寶,為國盡忠。要躍身為一位優秀的憲兵隊員,首要的條件必須是無前科與家世清白的優秀國民,才能擔任此重責大任,因為有您們的『嚴教』才能孕育出優秀的憲兵子弟,『忠孝傳家』而成為大家今日的『慈範』父親,感謝在座的偉大父親們!

到場貴賓們一一於典禮會中,恭賀各位偉大父親們。也於致詞結束接著由苗栗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總會會長蔡國司與苗栗縣荷松協會分會理事長於活動中公開表揚全縣12名獲選代表,親自頒發表揚賀匾,以彰顯父愛的偉大,並藉此祝福所有父親佳節愉快,永遠身體健康、順心如意。

全縣12名獲選代表則為,縣中心副主委郭勝德父親郭渠泓,憲兵隊士官長陳永龍父親陳建忠、頭份區幹事長梁展基父親梁真誠、公館區榮譽主任陳禮能。苑裡區幹事長蘇永川父親蘇震福、三灣區幹事長邱政良父親邱庭銘、苗栗區副主任彭友彬父親彭景鴻、後龍區秘書陳進雄父親陳萬得、通霄區幹事長李毓鵬父親李皖民、三義區幹事長劉建宏父親劉立火、卓蘭區幹事長詹或華父親詹秋東、大湖區幹事長劉添俊父親劉盈科。

圖1-苗栗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總會會長蔡國司表示,因為有您們的『嚴教』才能孕育出優秀的憲兵子弟,『忠孝傳家』而成為大家今日的『慈範』父親!

圖2-有的模範父親還眼中含著驕傲淚水風光進場,讓整個大會會場融入著既莊嚴又溫馨之氛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