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神氣家族《樂活App》下集

神氣家族《樂活App》下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8-09 02:17   更新日期: 2014-08-09 07:31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身處e世代,科技帶來了便利,相對的速度變快,工作更講求效率,面對的壓力和挑戰更大,如何轉換心境讓自身處於平衡狀態,本周六(8/9)早上8:25中視頻道播出的神氣家族「樂活App」下集,將分享運用智慧安裝樂活App的秘訣,敬請準時收看。

安裝教學導航App--從小到大蔡世樵所得到的評語都是「沉默寡言」,回想他小學參加演講比賽,每天寫稿背稿,上台依舊一片空白,支支吾吾後狼狽下台,讓他的自信完全瓦解。高中後他的成績一路下滑,蔡世樵的母親安慰他,「成績不好沒關係,到太極門練功是我送你人生最好的禮物」。當時蔡世樵不懂其意,直到讀軍校後,有一天輪當值星官,在台上講了30分鐘未間斷,讓所有同袍驚訝不已,連自己也無法置信,蔡世樵事後回想多年來在太極門無形中改變的原因.......。從海軍氣象官順利轉換跑道,成為國防大學最年輕的講師後,面對上課不專心的學生,蔡世樵以故事取代說教,提升學生對氣象學的興趣並主動學習。從害羞內向變成學生喜愛的大學講師,蔡世樵感謝媽媽送他人生最棒的禮物......。

安裝工作導航App--年輕的沈郁婷要告訴大家是如何讓自己脫離草莓族?觀光類組畢業的她在校習得「專業的笑容」及「客人永遠都是對的」等服務業相關技能,畢業後在研發機構擔任服務台業務,日復一日重複同樣的事,很快就覺得工作無趣,遇到不講理的人,她只想儘快把事情解決,把人打發走,不小心臭臉就會出現。但是自從安裝了特別的APP之後,不管遇到何種類型的服務對象,她都能從心底展現笑容,並主動親切的與人打招呼,因而受到一面之緣的同仁推薦,通過面試轉任秘書兼行政助理。面對與所學南轅北轍的科技業,沈郁婷到底有甚麼秘訣,讓她不疾不徐地處理龐大的助理業務,邊做邊學而勝任愉快,受到同事的讚賞?

安裝家庭導航App--自認樂觀堅強的蘇美芬,遭逢兄長辭世,母親難過到心臟出問題,父親常借酒澆愁,從事財務工作的她從台中申請調回新竹,希望父母他們走出傷痛,沒想到反而受到影響,情緒也變得時好時壞。以往個性急躁、沒有耐心的蘇美芬,要如何改變自己,體會父母心裡的痛,真心的陪伴他們走過喪子之痛?更多的人生智慧請準時收看中視頻道,或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觀賞。

p1:從害羞內向變成學生喜愛的大學講師,蔡世樵分享在太極門改變的秘訣。

p2:年輕的沈郁婷要告訴大家她如何轉換跑道,邊做邊學勝任愉快,受到同事的讚賞。

p3:以往個性急躁、沒有耐心的蘇美芬,要如何改變自己,體會父母心裡的痛,真心的陪伴他們走過喪子之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