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得獎綠豆椪展售會 愛心義賣助重建!

高雄得獎綠豆椪展售會 愛心義賣助重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8-09 21:31   更新日期: 2014-08-09 21:31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2014高雄綠豆椪烘焙大賽」得獎綠豆椪於87日至811日在夢時代B1展售會開賣,7日在開幕記者會現場,得獎店家主動提供禮盒進行義賣,義賣所得將捐助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作為高雄氣爆救災與重建之用。

今年高雄綠豆椪共有十餘組參賽廠商競賽激烈,由專業的烘焙評審經過初賽、複賽為全國民眾選出在地最棒的綠豆椪。本屆得獎作品除了「傳統綠豆椪」之外,還有以海洋食材如烏魚,農產品芒果、荔枝、鳳梨等搭配綠豆餡創作的獨特「創意綠豆椪」以及純素食綠豆椪,展現精彩在地的高雄味。

主辦單位經濟發展局表示,本次參加展售會的7家獲獎業者,有感於發生氣爆事件,為發揮同舟共濟的精神,主動發起義賣活動,捐出一定數量綠豆椪禮盒,義賣所得將作為高雄氣爆救災與重建之用,本展售會期間為87日至11日,也期待民眾一起來做功德、做愛心,為受難者及家屬祈福,也希望大家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