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藏金閣暑期拍賣 環保局長親自上線拍賣賣出近450件二手家具 所得近20萬元

南市藏金閣暑期拍賣 環保局長親自上線拍賣賣出近450件二手家具 所得近20萬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8-09 21:34   更新日期: 2014-08-09 21:34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今(9)藏金閣拍賣很特別,上午7點天氣還晴空萬里,近8點突然下起傾盆大雨,但仍擋不住藏金閣死忠粉絲前來尋寶的興奮心情,但今天特別是由環保局長張皇珍親自擔任拍賣官,拍賣二手家具,包括平日賣家具、腳踏車等,共賣出近45件,所得20萬元。

藏金閣今日拍賣出去的均以小品居多,以餐桌、簡易型書桌、背椅、實木學生課桌椅居多,另外由衣櫃下的抽屜櫃,經整修後成另類的電視櫃,頗受民眾青睞,民眾今天幾乎都以底價多幾百元標得,每個人都興奮不已,或許堅持執著地還是有福的,堅持下雨天仍要來藏金閣尋寶,幾乎都獲得物超所值所需的二手家具。

今環保局長擔任拍賣官時還遇到過年時來藏金閣購買第一次二手家具時,因滿額禮獲得穿和服一家三口跟局長合照,照片還掛在牆上呢!一轉眼小孩從二個月至今已十個月大,之後每個月都帶小朋友來尋寶,未來藏金閣的粉絲也會從三代同堂,從八十多歲阿公到小孩同呢!!

環保局長張皇珍表示,藏金閣會秉持一貫日新求新的精神,將二手家具化腐朽為神奇,給予民眾更多的環保新素材,更會保有藏金閣古早味的風韻,讓他不僅是拍賣二手家具的地方,也是民眾珍藏回憶的地方。承辦單位:一般廢棄物管理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