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中西區光賢社區17日「光賢有愛 捐血助人」活動

台南市中西區光賢社區17日「光賢有愛 捐血助人」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8-17 21:40   更新日期: 2014-08-17 21:40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台南市中西區光賢社區於817日在武聖夜市廣場(和善街987號)辦理捐血活動暨健康講座,區長黎燕玉愛心不落人後,號召大家一起挽袖捐熱血、送愛心。

為鼓勵大家踴躍捐血,光賢社區發展協會不只準備精美禮品、摸彩活動,還邀請武聖幼稚園的小朋友活力演出,用「太鼓打擊」與韓國「空氣舞」的熱情活潑表演,歡迎大家化愛心為行動,熱血助人。區長黎燕玉感謝光賢社區發展協會的付出,特別致贈感謝狀以作肯定,並鼓勵大家一起用愛心,讓社區居民都安心!

光賢社區發展協會已是第九年辦理捐血活動,為促進社區居民交流情誼,還邀請社區藥局呂振國藥師進行「節水減碳」宣導,與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節水小撇步,希望大家除了對人群散播愛之外,也對我們生存的環境學會愛護與珍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