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悲情城市

悲情城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8-18 22:09   更新日期: 2014-08-18 23:32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18日表示,陳菊這幾年來對高雄市,只是過客,只會包裝,讓高雄市成為「過客無心、悲情城市」,氣爆事件是最佳的寫照。

楊秋興告訴媒體記者,高雄市發生氣爆慘劇,死傷嚴重,這是高雄人的悲哀。他批評,高雄市歷任市長都是外地空降而來,對高雄地方沒有情感,任期結束就離開,要選舉的時候再把戶籍遷來。

楊秋興說,他參選市長非常辛苦,但是他有使命,高雄市有很多資源,應該有很好的成果,高雄不應該只是如此。

他指出,高雄市在六十八年就是院轄市,是台北市以外最發達的城市,應該是進步繁榮的都市,但是不然,單是房地產價格,就與台北市相差好幾倍,高雄沒有工作機會,年輕人都要離開到台北工作,這是高雄人的悲哀。

楊秋興說,陳菊當了八年市長,讓高雄市目前負債高達二千四百七十多億元,若含隱藏性債務超過三千五百億元,是全國最多。負債那麼多,如果再把高雄市交給陳菊,高雄市鐵定會破產的。高雄成就了陳菊的風光,陳菊卻帶給高雄沉淪。

楊秋興強調,他是在地貧窮農家子弟,對高雄有深的感情和期待,希望全力拼經濟,帶給高雄一番新的氣象,讓年輕人留在高雄都有工作機會,讓高雄不要成為悲情城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