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不滿生日男友沒慶生,醉女嚷自殺

不滿生日男友沒慶生,醉女嚷自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8-23 22:39   更新日期: 2014-08-23 22:39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剛過40歲生日,孰料心愛的男友竟然忘記幫她慶生,兩人因此起口角。陳女懷疑男友變心,獨自在大寮國小大門前喝悶酒,一時悲從中來,哭喊:「我不想活了!」,附近民眾發現,趕緊向警方報案,在員警與男友的極力勸阻下,陳女終於打消尋短念頭,並與男友言歸於好。

林園警分局大寮分駐所警員李棋裕與李宗哲,於21日深夜2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大寮國小前有人要自殺,兩人火速趕赴現場,發現陳姓女子渾身酒氣,身旁橫七豎八的堆著啤酒空瓶,見人就喊「不用管我,我不想活了!」員警怕陳女失控衝上馬路尋短,趕緊擋在她身前,溫言勸她說出自己的煩惱,讓員警評評理。陳女即不斷訴苦,稱男友最近態度冷淡,不但沒有幫她慶生,連一聲「生日快樂」也沒有,既然男友不在乎,她便要死給男友看。員警深知解鈴還須繫鈴人,遂問出男友的姓名及電話,立即聯絡男友到場一同協助勸說。

陳女男友隨後趕到現場並向警方表示,陳女精神狀況不穩定,兩人近來經常吵架,又因工作忙碌,一時忘記女友的生日,才讓女友懷疑他變心。員警和陳女男友不斷溫言勸說,男友並再三保證自己絕無二心,只是工作太忙,並非故意冷落。在溫情呼喚下,陳女才漸漸釋懷,答應跟男友回家,終於避免了一樁憾事。其男友對於員警熱心機智挽救女友一命,表達萬分感激並不斷道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