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警狗合作,竊嫌2人組破功

高市警狗合作,竊嫌2人組破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8-23 22:40   更新日期: 2014-08-23 22:40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52歲的廖姓男子及40歲姜性男子,2人皆有多起竊盜及毒品刑案紀錄,利用廢棄工廠無人看管,遂心生歹念欲侵入廢棄工廠行竊變壓器電筒、電纜線,以為工廠都無人看守,進入時卻被對面鄰居所飼養的台灣土狗撞見,馬上狂奔出來吠叫及展露兇狠眼神,二人見狗兒狂叫不敢外出,專心在裡面行竊,進而暴露自身行蹤,警方因而得以循線將二名竊嫌緝獲到案。

據警方調查,廖姓與姜性嫌犯同是獄中好友,出獄後又染毒品惡習,於19日大白天早上,相約行竊翻牆侵入林園區一處廢棄工廠,因地屬偏僻,毫無戒心,竊賊得以輕鬆入內。入廠後的2人以為外面野狗在叫,無人察覺,即放心在內剪電纜及搬電筒,完全不知已被聰明的台灣土狗所監視,進而引發狗主人注意而報警。此時竊賊發現土狗沒在外面後,馬上翻牆帶著贓物逃跑,港埔派出所所長陳宗靖與警員陳柏材獲報趕赴現場,隨即調閱附近監視錄影器,發現2名竊嫌正是轄區毒品治安人口,循線將2人查獲送辦。

面對民生竊盜犯罪,歹徒以公然行竊之手法,而警方偵查辦案更是日趨科技偵查,讓壞人無所遁形;警方呼籲民眾,請隨時提高警覺,遇有發現可疑請立即向警察機關反映,以防止民生財產遭竊,同時也請加強增設監視器材防範,若有發現可疑請速報警察機關,攜手共同掃除民生竊盜犯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