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感謝各界!踴躍支持臺南市按摩業職業工會按摩義捐活動

感謝各界!踴躍支持臺南市按摩業職業工會按摩義捐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31 20:05   更新日期: 2009-08-31 20:07   天眼日報記者 陳俊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俊明/台南市報導】

感謝各界!踴躍支持臺南市按摩業職業工會按摩義捐活動

感謝臺南市民對於按摩義捐活動踴躍的支持,二十八日活動佳評如潮,許多人讚嘆視障按摩師的按摩技巧外,全體視障按摩師也感謝本市民眾以實際行動支持這場為災民舉辦的愛心活動。

看到視障按摩師汗如雨下,為民眾賣力按摩,但是所得收入卻無一分一毫落入私人口袋,而是全數捐出做為災民的重建善款,實在令人感佩,本來這些按摩師可以趁假日賺進更多金錢,但是台南市按摩工會林祥文理事長表示:「風災已經過去3個禮拜,殘破家園漫長的重建之路遙遠,這種長期的折磨才是痛苦,不就跟我們這些身障者長期為殘障所苦的處境一樣嗎?因此選在這個時機點,更應該盡我們一點棉薄力量。」

本活動開始眼見許多人潮,另外活動中發生許多插曲,很多愛心人士路過竟然直接捐出善款而不願佔用視障按摩師的服務時間,讓我們實在是又感激又感動。走過傷痛!更能了解原來臺南市是個滿是愛心的都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