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楊秋興完成市長候選人登記後率車隊繞行市區拜票 並到各大廟宇參拜神明助他一臂之力 協助打贏市長選戰

楊秋興完成市長候選人登記後率車隊繞行市區拜票 並到各大廟宇參拜神明助他一臂之力 協助打贏市長選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9-02 22:25   更新日期: 2014-09-02 23:32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宗教讓楊秋興身直影正,楊秋興2日上午完成市長候選人登記手續後,率車隊繞行市區拜票,沿途前往三民區義民廟、三鳳宮和玉皇宮,虔誠敬拜神明,祈求助他一臂之力,協助打贏市長選戰。

三民區義民廟供奉義民爺,三鳳宮主祀太子爺,玉皇宮則供奉玉皇大帝,楊秋興和夫人林淑芬由三民區議員候選人黃香菽、後援會主委許文良等人陪同,先後到達三座廟宇,向眾神明稟報完成這次市長候選人登記,並祈求神明保佑,參選市長能夠順利當選。

楊秋興參拜廟宇,各廟宇的主委、委員和顧問等,都在廟庭列隊鳴炮歡迎,楊秋興感謝他們的熱情歡迎,一一和他們握手致意。

楊秋興表示,高雄市經濟發展遲緩,民眾財產都縮水,市區房屋租售到處可見,這是市政領導人的問題,高雄人要自己救自己,自己救高雄。

楊秋興說,高雄市長除王玉雲之外,都是由外地人來擔任,市府局處首長、局處機要人員,幾乎大部分由外地人出任,壓縮高雄在地人才的發展空間。他的參選有在地人的大使命,擔子不輕,責任重大。

楊秋興參拜各廟宇,祈求眾神明能疼惜在地子弟楊秋興,讓他順利當選市長,為大高雄發展打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