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看板 > 「就是愛」服務團隊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前夕關懷之旅

「就是愛」服務團隊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前夕關懷之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9-02 23:42   更新日期: 2014-09-03 23:12   承辦人 就是愛服務團隊 / 新北市 轉貼  

【承辦人就是愛服務團隊/新北市轉貼】

貴單位您好:

「就是愛」服務團隊是由一群秉持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懷抱著把愛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的團體。「就是愛」服務團隊表示,該團隊的組合是透過每個人發自內心的熱忱與愛心結合成一股愛的源頭,持續地在現今漸漸冷漠的社會為他人服務,期待能喚醒更多人一起關注需要支持鼓勵的弱勢族群,願能為現今社會帶入更多的愛,讓更多人可以參與社會貢獻及回饋,為社會帶來更多的希望。

月圓人團圓,中秋節是臺灣人的傳統重要節日之一,但在這樣溫馨的過節氣氛下,卻有一群人可能是害怕過節的,因此在九月六日的中秋節前夕,就是愛活動策劃小組將帶著全臺灣從北到南收集到的愛心物資及善款,親自送到大園養護中心,懷德育幼院,睦祥育幼院及桃園育幼院四家機構,為40位長者及219位兒童帶來溫暖的中秋情。

下午,除了活動策劃小組成員外,還有一群來自台灣各地的愛心義工齊聚在台北三峽的清福養老院,除了物資親自交給對方外,所有義工們分成11組分別前往11個不同的樓層陪伴爺爺.奶奶們一起聊聊天.唱唱歌.按按摩一起同樂,活動策劃小組也準備了神秘小禮物,要為在場400位長者帶來大大的驚喜,看著爺爺奶奶們臉上的笑容,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不論當天是否能親自前往參與活動,所有願意捐贈物資與善款的人都已然成為愛的源頭、愛的種子,把愛及希望傳遞出去。

就是愛活動聯絡人

鄭玉盈 0921197450

朱虹陵 0982992419

附檔: T29_社區服務活動計畫書-2.doc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