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大意按按鈕,高市貨車司機險致人受傷

大意按按鈕,高市貨車司機險致人受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9-04 22:37   更新日期: 2014-09-04 22:37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10308271500分許,三民一交通分隊警員陳榮良接獲通報於博愛一路312號前處理一件車碰車單純的交通事故,經調查後發現這起案件相當罕見。

交警陳榮良表示:依照處理程序,警方到場後會先拍照測繪,並找尋雙方車輛撞擊點;在遍尋不著大貨車撞擊點後,陳員便詢問兩肇當事人事發經過:原來是吳姓貨車司機於路旁下完貨後,站在貨車右前側操控按鈕準備將車尾升降機收起時,未注意到車後是否有人車經過,此時陳小姐騎乘重機車由人行道駛入至慢車道,升起之升降踏板勾到重機右側側身,導致機車被升降機帶起後向左傾倒。所幸陳小姐反應靈敏及時跳開,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三民一分局賈分局長樂吉表示: 初步肇責分析這起事故在於吳姓貨車司機違規停車並操作車輛不當所引起,屬於較罕見的事故。也藉此提醒駕駛朋友們,停車操作上下貨物時,應再三確認有無人車經過並設置警告燈光或標誌等等,多一分注意則少一分事故發生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