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苗栗警察之友會等團體捐款賑災

苗栗警察之友會等團體捐款賑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02 15:30   更新日期: 2009-09-02 15:30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記者黃義雄/苗栗報導莫拉克颱風造成南部慘重災情,苗縣警察之友會、加油站商業同業公會、中藥商業同業公會、樂劑生公會等團體,9月2日上午捐助共計21萬元賑災款,縣長劉政鴻表示,縣府將落實施行安置南部受災戶學生就讀的計畫,達成大家熱心助人的心願。

在這筆賑災款當中,苗栗警察之友會理事長李金恭10萬元、警察之友會直屬辦事處主任彭維添2萬元、加油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彭添榮5萬元、中樂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金池2萬元、藥劑生公會徐永柱2萬元。

他們今天上午9時連袂拜訪縣長劉政鴻,並捐助賑災款,李金恭指出,縣長積極用心募款濟助南部災區,讓人感動,他們支持縣府的政策,也感謝讓他們有機會盡1分心力幫助災區。

縣長劉政鴻感謝苗縣鄉親、寺廟、團體等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目前賑災捐款已達2266萬餘元,縣府為了集中力量,用在最需要的地方,以發揮賑災款功能,擬訂安置莫拉克颱風災區失依學生計畫,並已知會災區縣市,苗縣將運用賑災款協助100位受災戶父母雙亡或其中1人亡故的學生,依專長、興趣安置在苗縣的學校就讀,免費提供食宿,安心完成國小、國中到高中的學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