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議員李坤煌質詢 抨擊交通局答應十九路公車102年可以通車結果跳票

南市議員李坤煌質詢 抨擊交通局答應十九路公車102年可以通車結果跳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9-17 22:45   更新日期: 2014-09-17 22:45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市議員李坤煌昨(17)在進行市政總質詢中,開頭就語重心長地向鄉親們道歉,因為他先前答應選民的政見,有些沒有達成,平時感受到其他議員用罵官員的方式好像比較有成效,但他認為這不是他的風格,不會用此種方式,才有感而發。他話鋒一轉說交通局答應十九路公車102年可以通車,結果跳票,在此向鄉親道歉。一直盼不到19路公車,府城客運明顯違約,既然沒有在開學前可通車,他先前提出的替代辦法,交通局也都沒有採納。交通局局長無奈地反應,因路線開放要由路權審議委員會審議,而且電動公車一直還沒有交車,導致拖延,府城客運也是受害者。

李坤煌議員表示,一個城市因建設而美麗,因文化而偉大,因為遠雄的開發,六甲頂遺址等史前文化跟文書記載的一模一樣,請文化局做好文化保存的工作。另外,主1818-1復華三街道路工程四處坍塌,有請工務局提供鑽探報告,拖到昨天才給我,垃圾清理請儘速完成。永康的垃圾一天大約140噸,這裡有四千多噸垃圾,經費需要一千九百多萬。永大路二段一百公尺補了二三十的坑洞,也沒補好,道路不平。工務局局長吳宗榮則回應,因地質鑽探人員不知附近有垃圾場,會盡快處理好。

李坤煌議員還提到,永康公園尚未開發部分雜草叢生,還有蛇出沒,請儘速整地。永康二王第一公墓、第四公墓、影劇三村,合併前已遷葬和遷村完成,但是雜草叢生,甚至影劇三村附近居民曾有發現眼鏡蛇而嚇死的案例。市府應修改空地空屋管理自治條例才符合公平正義的原則。市長賴清德回應,永康二王第一公墓、第四公墓屬於臺南市土地,會盡快整理,至於影劇三村會協調國防部,請其儘速整理,而永康公園尚未開發的整地,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有經費整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