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電請公路局指導推動路平

台電請公路局指導推動路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9-19 17:46   更新日期: 2014-09-19 17:46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台電請公路局指導推動路平

台電花蓮區處處長蔡欽堂率工程部門主管拜會公路局第四區工程處花蓮工務段張宇博段長,張宇博段長亦請該段相關主管與會就法規、施工技術、最新施工法等,請台電引用期能提高公共工程品質,給居民及用路人感受好的生活品質及用路人安全。

公路局張宇博段長表示,台電公司對於申挖管路後之路平維護不遺餘力,一直是業界之好伙伴,期能讓各管線單位共同維護路平。張宇博段長更表示除了路平外,行道樹亦是保持道路好景觀的重要指標,台電為維持供電安全作必要的修剪時,務必要事前提出申請作好計劃送審,依核可時間施工,更要考量美觀,修剪後枝葉要清理乾靜,張段長更主動告知台電人員,請台電有必要協助時,該段會提供技術指導。

台電公司花蓮區處蔡處長表示,感謝張段長代領的團隊協助,讓台電能順利施工,適時完成供電任務外,共同維護景觀展現新風貌,責無旁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