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98年秋祭國殤

雲林縣98年秋祭國殤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03 10:33   更新日期: 2009-09-03 17:10   天眼日報記者 游日月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游日月/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98年度秋祭國殤祭典暨口湖鄉青蚶村故村長繆榮堂先生入祀忠烈祠安位典禮,3日上午於斗六市湖山岩忠烈祠舉行,典禮莊嚴肅穆;縣長蘇治芬擔任主祭官並率領雲林縣各界機關團體暨烈士遺族,向無私奉獻生命的烈士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蘇縣長表示,繆村長的義舉足堪為典範,他犧牲自己保全村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實為所有人的楷模,縣府將其牌位安座於忠烈祠,讓後人永懷其捨己救人的偉大情操,也對繆家遺眷有所交待。

為緬懷入祀忠烈祠諸先賢烈士當年捍衛國家犧牲生命的精神,縣府於93軍人節在斗六市湖山岩忠烈祠舉辦雲林縣各界98年秋祭國殤祭典,同時恭迎青蚶村故村長繆榮堂先生牌位入祀忠烈祠。

口湖鄉青蚶村故村長繆榮堂先生係於98年8月9日晚間9時,因莫拉克颱風來襲村民反映村內積水,繆村長夫婦乃即刻巡視全村並查看該村新港二大排右岸7號水閘門之移動式抽水機是否有在運作,致不幸滑落水閘門溺斃,結束46年壯年的生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