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桃園--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獻愛心

桃園--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獻愛心

成立大會捐60吋大電視 幫助桃園張老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9-21 17:15   更新日期: 2014-09-22 07:55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21日成立大會,當日,贈60吋大型電視機,幫助「桃園張老師中心-緊急安置家園」,孩子們特別親手製作感恩卡片,由桃園張老師總幹事林家正代為回贈,現場溫馨感人。

一般民眾所認識的張老師基金會,是以緊急幫助專線做為服務項目,其實桃園張老師中心,還接受桃園縣政府委託,設置緊急安置家園,專門照顧六歲至十八歲以下兒、少年,讓他們有個可以短暫庇護的地方。

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親臨訪視,瞭解家園注重孩子的心靈創傷療育,必須時常撥放兩性、暴力防治議題…等教育宣導影片,「桃園張老師中心」僅有的26吋老舊電視機早已不敷使用。

在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決定在成立大會當天,贈送一台60吋大型電視機,幫助桃園張老師中心,並宴請辛苦付出的老師及工作人員。桃園張老師總幹事林家正感謝該協會,表示期待能夠藉由這資源的導入,能夠給予孩子們更大的支持,在生活上更能提升服務的品質。

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理事長王正琪表示:「行善不在施與捨,在於平等對待及互助。助人為快樂之本,期望大家一起發揮善心,厚植福田,齊心協力,創造更祥和美好的社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